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工作應徵

奎山宜水,邀請能幹和善的工作夥伴與我們一起共事!

■ JOBS

店務助理:早班 or 晚班:每週至少可安排2天,每次至少可工作5小時以上。

開放時間:週二、週三、週六


■ QUALIFICATIONS

我們在尋找這樣的你:對瑜珈產業有興趣或有練習經驗者,對相關商品有基本認識為佳。

喜歡瑜珈,勤快開朗,樂在工作。和善,積極,有耐心,愛乾淨,身體健康,樂觀好相處。

如果你有銷售服務經驗,並熟悉電腦基本操作,若有電商工作經驗更好。


■ JOB SHARING

主要工作為瑜珈相關商品銷售,網路平台維護與訂單處理,客戶服務與店務相關事項協助。


■ BENEFITS & CULTURE

薪資:請面議。

環境:乾淨整齊,環境良好,面向蒼翠滿滿綠意的慶城公園。

制度:我們重視工作倫理,也希望能與彼此相長的工作夥伴一同共事與成長。


■ INTERVIEW PROCESS

應徵:請準備附照履歷表寄至: sanmoumou@gmail.com

面試:履歷審查通過者,我們會在五個工作天內,透過履歷上的電話資訊主動聯繫,並通知面試的安排。